影/看男友手機驚見「堂姐裸體照」!她崩潰:理由刷新三觀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情侶間交往常會遇到許多困難,無論是外在因素誘惑,或是內在價值觀不合,都可能導致分手或爭吵一途。有名網友便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某天看到男友手機中有奇怪調情對話,還有張長髮女的裸體照片,仔細一看,發現女方竟是男友的已婚堂姐,讓她傻眼直呼「到底該不該告訴堂姐老公」。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原PO看到男友手機存堂姊裸照後崩潰分手。(示意圖/取自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分分合合也已經交往7年,2月復合後,男友一直都表現很乖,去哪都會報備,但最近卻忽然手機不離身,感到奇怪的她便偷看了男友手機中的通訊軟體,竟發現男友和一個女生的曖昧對話,甚至出現女方長髮遮點的上半身裸照,讓原PO氣到發抖。

仔細一看,照片中的裸女是男友已婚堂姐,因工作和丈夫一南一北,沒想到卻與男友有這種聯繫,原PO頓時覺得「是我三觀錯誤嗎?」找男友攤牌分手後,男友竟還幫堂姐緩頰,稱堂姐只是喝醉才傳裸照來,儲存起來只是為了以後方便嘲笑,並說是因為吵架才去台南找堂姐,也沒去幾次,讓原PO更傻眼,直呼「大半夜騙說你要睡覺,結果都是衝下去找她,說沒怎樣誰信啊?」並糾結是否該告知堂姐老公。

▲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糾結是否該告知堂姊老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奇葩劇情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覆,「太扯啦⋯對方是堂姐!」、「亂倫嗎?太可怕了」、「真是愛情風雲變色劇」、「刷新我的三觀啊!」、「無奇不有欸,支持讓堂姐老公知道」、「這個時候就要想辦法,複製所有證據傳給自己,再全部拿給堂姐她老公看」、「弄一個群組把大家都放進去,然後傳到群組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