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鑽女王道歉!被害人不領情...曝遭威脅:提告就不還款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被稱為「最美慈善家」的彩鑽女王蘇怡,涉嫌利用自己的好形象,推出許多投資方案,卻在2019年1月份時未發紅利挨告詐欺,17日交保後她大動作開記者會道歉,但被害人不領情,18日上午出面指控蘇怡說法不實。

被害人指控,蘇怡早在2013年就開始成立管理顧問公司,後來又召開太陽能投資說明會,並從2015年開始成立彩石珠寶,當時就找來業務推廣「綠橘方案」的高獲利投資案,而旗下公司主要都是由親友擔任負責人。

▲▼被害人出面指控蘇怡出面開記者會,根本就是騙局,還被威脅提告就不還款。(圖/記者邱中岳攝)

▲被害人出面指控根本就是騙局,還被威脅提告就不還款。(圖/記者邱中岳攝)

另蘇怡17日說從2019年8月開始跳票,但被害人出面指控,當時投資案說明年利率是15%、按季結算,但在2019年就感覺有異狀,直到7月都沒分紅,才讓整起事件爆發。

而蘇怡在記者會上澄清,所有投資方皆是親朋好友,但被害人表示,根本就是找來業務以及親友,透過獅子會、扶輪社或其他商會組織,甚至連蘇怡吃素的餐會,都是業務滲透找投資的目標範圍。

▲▼被害人出面指控蘇怡出面開記者會,根本就是騙局,還被威脅提告就不還款。(圖/記者邱中岳攝)

▲被害人指根本就是騙局,還被威脅提告就不還款。(圖/記者邱中岳攝)

現場多名被害人也指出,蘇怡根本沒有協商還款,還佯稱2020年3月會有大筆資金進場,但還是惡意跳票,而且就是一場騙局,有被害人陸續投資1億多元,最後血本無歸。

被害人更不滿強調,從頭到尾都是業務在外推廣,所以根本並非所言、投資者是親朋好友,其中1名被害人強調,跟該集團的行銷總監是大學同學,還是室友關係,最後被牽線投資160萬元,沒想到才2年就被弄成這樣。

該集團最後為了挖東牆補西牆,還推出更多的行銷方案,繼續從事吸金行為,甚至還威脅被害人「提告就不還款」,所以根本並非協商,根本就是恐嚇威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彩鑽女王豪吸1.6億!交保第1件事開記者會 痛哭道歉:沒想傷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