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共機即時動態 蘇貞昌:讓全世界知道誰才是麻煩製造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中華民國藥劑生公會全國聯會,會前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中華民國藥劑生公會全國聯會,會前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共機近來頻頻繞台,國防部除嚴密監控外,如今也在官網設置「即時軍事動態」,讓民眾了解共機動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基於保護國家安全、主權跟國民的安全,「我們對於台灣所受到的騷擾或威脅,我們也都會讓全世界知道,也都會讓友我的國家知道,這樣大家才能看到誰才是麻煩製造者」。

中共軍機日前連續多日擾台,還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對此,國防部與外交部接連召開記者會,強勢呼籲北京當局要求解放軍有所節制,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

針對國防部要比照日本模式公佈共機的一些航徑的照片,蘇貞昌說,新冠肺炎對全世界那麼大衝擊的此時此刻,而中國本身也有種種災害發生,應該人民很辛苦的時刻,中國卻一直動用軍機、軍艦對區域的和平、周邊的國家產生壓力或造成民心動盪,其實都很不必要。

蘇貞昌說,基於保護國家安全、主權跟國民的安全,我們對於台灣所受到的騷擾或威脅,我們也都會讓全世界知道,也都會讓友我的國家知道,這樣大家才能看到「誰,才是麻煩製造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