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粉絲80萬...「驟逝衝微博熱搜第一」惹哭5.6億網友

▲▼黃鴻升(小鬼)(圖/翻攝小鬼IG)

▲黃鴻升過世,震驚演藝界!(圖/翻攝自小鬼IG)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於16日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其實前2天他主持《聊聊大明星》時才喊「下周一見」,如今食言了,讓兩岸粉絲難過到無法接受,「鬼哥不要鬧」、「多麼希望是假新聞啊QQ」,逝世消息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吸引5.6億網友啜泣悼念。

小鬼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事實上,爸爸就住在附近,今(16)日中午11時許,他進到兒子住家,卻發現冷氣、電視都還開著,走進房間卻驚見兒子趴臥地面,遺體已屍僵。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小鬼當時浴室水放好,衣服有穿,但褲子半脫倒臥浴室門口,疑似猝死,現場無任何藥物、 酒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微博有80萬粉絲的小鬼,逝世消息曝光後,立刻衝上熱搜第一名,閱讀破5.6億、討論8.8萬,此外,初戀女友楊丞琳也沉痛發文,「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該話題也占據熱搜第5名。

微博熱搜第一:黃鴻升去世

▲兩岸粉絲哭一片!(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PTT網友發問,「小鬼在台灣知名度很高沒錯?在大陸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嗎?整個討論熱量剛剛幾乎是第二名的兩倍。」底下網友回應,「對岸不少人會看台灣綜藝,娛樂百分百之類的」、「偶像劇電影什麼的,還算是有點知名度吧」、「高以翔去年死掉才誇張,熱搜好幾天」、「因為楊丞琳吧,她也在熱搜」。

同樣讓粉絲感到惋惜的就是男星高以翔,去年他錄浙江衛視《追我吧》時,因跑步忽然暈倒,儘管送醫後急救9小時仍不治,享年35歲,難過消息曝光後,當時也一度衝上熱門話題第一名,引發2.5億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