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推的不是咖啡?網一致點名「這杯」:找不到更好喝的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不但服務佳,且餐廳內的氛圍舒適,許多人都喜歡在那度過愜意的下午。除了服務和環境外,星巴克有許多飲品也大受民眾喜愛,一名網友日前就表示,「巧克力可可碎片」口味的星冰樂大概可以榮登所有人心中的第一名,「那咖啡類好喝的有什麼呢?」

▲高鐵會員點數可免費換商品。(圖/記者李宜秦攝)

▲星巴克。(圖/記者李宜秦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星巴克咖啡前幾好喝的是」為題發文,對他而言,巧克力可可碎片口味的星冰樂真的超級好喝,而這樣的說法應該也能獲得許多人的認同。

不過,星巴克畢竟是咖啡店,當然也就主賣咖啡,因此原PO就好奇發問,單純以咖啡這個品項來說的話,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呢?

▲原PO好奇星巴克最推薦的是什麼品項?(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星巴克最推薦的是什麼品項?(圖/翻攝自PTT)

許多星巴克常客都紛紛現身回應,「大冰美」、「焦糖瑪奇朵」、「馥列白換特選豆」、「特選馥郁那堤」、「香檸蜜柚冷萃真的好好喝」、「冰拿鐵換燕麥奶,無糖正常冰超讚」、「氮氣冷萃」、「每日精選!每天味道都不太一樣,很驚喜」。

除了咖啡外,網友也點出了其他推薦的品項,「香草拿鐵」、「紅茶那堤」、「無糖紅茶那堤」、「白巧克力拿鐵,無人能敵」、「白巧克力拿鐵」。另外,被最多人點名的竟不是咖啡,而是抹茶那堤(又譯拿鐵),「我喜歡抹茶那堤」、「抹茶那堤,神好喝」、「真的找不到比星巴克好喝的抹茶拿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