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幫辦臉書害慘媽!網稱送房定情「先匯4萬來」 婦中招北漂200km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南投1名婦人在臉書上結交網友,對方與婦人相談甚歡,最後還向婦人表示要送一套價值120萬元的房子當定情禮物,但卻要婦人先匯4萬元當手續費。婦人聞言後不疑有他,但到南投匯款時卻遭拒,對方還要求婦人到台北匯款,婦人遂搭高鐵北上200km,後又被行員制止,經過勸說才相信是詐騙。

警方調查,住在南投的60歲陳姓婦人,因丈夫過世無人陪伴,於是找兒子申辦臉書帳號,在臉書上認識多名網友,對方的甜言蜜語讓婦人心花怒放,甚至還與其中1名網友以「老公」、「老婆」互稱。

▲▼網友詐騙婦人要送房子,要先匯4萬元手續費,婦人最後跑了2百公里到台北匯款仍遭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網友詐騙婦人要送房子,要先匯4萬元手續費,婦人最後跑了2百公里到台北匯款仍遭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網友日前突然向婦人聲稱,「要送一套120萬的房子」當定情禮,但卻要她先匯款4萬元的手續費才能過戶,婦人不疑有他跑到南投銀行打算匯款,但卻遭當地行員制止,婦人返家後向網友表示無法匯款。

但網友卻沒有因此作罷,反而鼓吹婦人到台北找銀行匯款;婦人當天隨即搭高鐵北上200km前往北市尋找銀行,行員驚覺有異緊急報警處理,警員到場後了解,發現根本就是「戀愛詐騙」,緊急說服婦人後,要求婦人將其他網友一併封鎖。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自稱虛擬銀行「娜娜總監」誆投資 主打高獲利...8個月吸2千萬

DOZO總經理上任3天!巡店挨膠條重擊全身傷 懷疑「經營權」惹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