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錯2題遭活活打死 數學老師聯絡家長帶回家「休息」

▲寧寧上課寫錯2題數學,被老師體罰而死。(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寧寧上課寫錯2題數學,被老師體罰而死。(圖/翻攝自微博/四川觀察)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10歲的寧寧(化名)於10日教師節當天,因為答錯兩道數學題,被王姓的數學老師各種體罰,而當婆婆楊菊清接到通知趕到現場時,孫女已經無法說話,眼睛也都睜不開,最後緊急送醫依然搶救無效,儘管記者試圖聯絡校方,卻被校長和教育局掛電話,無從得知詳細情況。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寧寧就讀於四川廣元市蒼溪縣高城填中心小學,她早上9時帶著送給老師的花花,一如既往的去上學,但在上課的過程中,因為答錯兩道數學應用題,被王老師便懲罰跪在講台、揪耳朵、拍打腦袋、打手板。據現場的目擊者表示,寧寧在體罰過程中已經無法抬起頭,身體也支撐不住了,後來被其他同學扶座休息。

王老師見狀以後,便通知家人將她送回家休息,而楊菊清趕到現場時,看到孫女已經無法說話,眼睛也睜不開,送到醫院後,經過吸痰、人工呼吸等搶救措施,還是無法挽回寧寧的生命。楊菊清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名王老師這學期才開始教孫女數學,而寧寧也曾告訴過她,只要一上數學課就怕到發抖,因為數學老師常常懲罰人。

隨後,當地的記者也試圖聯絡該學校校長嚴亮,不過對方一聽到是記者打來,立即掛掉電話,儘管已透過訊息的方式詢問,但目前暫無回應,甚至致電給蒼溪縣教育局以了解實際情況,也是在表明身分後,再次被掛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