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全身石化」蜷曲長椅下!善良妹往前一衝臉垮掉:被騙了

▲貓咪造型的彩繪石頭。(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這隻橘貓露出了無助的神情。(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愛貓人士如果看到流浪貓受寒或受苦,總會於心不忍,進而主動關心。一名網友日前看見一隻可愛的貓咪蜷曲在長椅下,並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於是她便立刻衝向前關切,豈料自己竟「上當了」,椅子下的貓咪根本不是浪浪,而是沒有生命的一顆大石頭而已。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日前走在路上時,忽然瞥到長椅下竟躲了一隻橘貓,由於距離太遠,因此她也不太清楚貓咪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熱心的原PO放心不下,因此便立刻快步向前關心這隻小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遠看的時候,這隻橘貓貌似前肢抱著胸口,且黑色的眼珠子還閃著淚光,看起來楚楚可憐。豈料當原PO走近後才發現,「只是一顆石頭…喵,是一顆石頭…喵,一顆石頭…喵」,而橘貓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也只是出於別人的巧手而已。

▲貓咪造型的彩繪石頭。(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牠」竟只是貓咪造型的彩繪石頭。(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哄堂大笑,「不要欺騙貓奴的感情」、「帶回去養」、「超像的」、「好可愛」、「牠被關在那五百年了」、「請撥反詐騙諮詢專線165」、「其實喵喵被石化了」、「貓的定格」、「還水汪汪大眼、楚楚可憐樣」、「很棒的裝置藝術」。

此外,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這隻貓咪現身在何處;其中就有網友大方解答,「那是橋頭地院的客運站裝飾」、「我記得在橋頭地方法院入口的人行道上」,而台灣橋頭地方法院則位於高雄市橋頭區。

據悉,這些彩繪石頭出於周怡礽之手,她筆下的動物大多可愛又生動,深受民眾喜歡,也讓冷冰冰的建築物多了生命力。2016年9月成立的橋頭地方法院也在她的巧手之下,不再只有肅殺的氣氛,反而增添不少可愛、呆萌的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