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哥」3闖女僕餐廳!掌心直指新妹妹 她嚇壞尖叫...店長開吉了

▲▼男子宣稱要幫女僕店員工小愛驅魔遭店家阻止,竟瘋狂砸店並打傷女員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曾經多次跑到該家女僕店,對著女店員做出驅魔的手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曾闖入女僕店表示要「驅魔」,沒想到10日下午又第三度闖進女僕店,一見到1名女僕立刻高舉右手做出驅魔手勢,店長發現狂喊「我要報警了」,嚇得同行友人直接將男子拉開,事後店家不堪其擾跑到警所報警,警方也將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46歲的林姓男子與友人同行,在10日下午4時許,跑到位於漢中街大樓內6樓的一家女僕餐廳,但林姓男子一進門就對著26歲的洪姓女僕店員工先將右手高舉,然後掌心朝向女僕,比出類似鋼鐵人的「驅魔」手勢,口中喃喃自語,嚇得女僕緊急告知42歲的許姓店長。

店長發現又是林姓男子上門,氣得直接大喊「我要報警了」,林男的同行友人聞訊緊急將男子拉開,最後林姓男子才與友人離開女僕店,店長也在事後跑到派出所對林男提出告訴,警方也將通知林男到場釐清狀況。

據了解,該名林姓男子曾經2次跑到女僕店騷擾女僕店的店員,因為這次被「驅魔」的洪姓女僕是新進員工,所以根本不知道林男,是其他女僕認出林男後才通知店長,洪姓女僕則在林男進入後「被驅魔」,被嚇得花容失色。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闖西門町女僕店要驅魔...「小愛」不在他抓狂!打傷女店員砸爛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