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多大?「11到20歲排第二」 最熱門國家果然是它

▲▼長榮航空類出國。(圖/記者賴文萱攝)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民眾無法出國。(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您出過國嗎?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第一次出國是幾歲、是去哪國?結果紛紛讓其他人回憶那次的旅程,其中最熱門的國家也一如外界預期。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5歲,日本」、「3歲,法國 」、「25歲去了澳洲」、「21歲去泰國」、「15歲,香港」、「18歲,日本」、「21歲,日本京都」、「19歲,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人最愛去日本,圖為東京市區。(圖/資料照/記者陳涵茵攝)

▲日本,東京,橫濱,橫濱港,港口,紅磚倉庫。(圖/記者陳涵茵攝)

根據原PO的意思,如果1到10歲出國請按「讚」,11至20歲請按「愛心」,21到30歲請按「哈」,31至40歲請按「哇」,41到100歲請按「哭」,而沒出過國請按「怒」;據統計,1到10歲出國最多,其次依序是21到30歲、沒出過國、11到20歲和31至40歲。

統計網友們的留言,最多人第一次出國是去日本,之後依序是泰國、香港、韓國、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和越南等。根據觀光局統計,2019年國人出國以去日本為最大宗,共有491萬1681人次,其次依序為大陸(404萬3686人次 )、香港(167萬6374人次 )、韓國(120萬9062人次)、越南(85萬3257人次)、泰國(83萬166人次)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