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回應「強勢回歸」選台北市長:到底有什麼問題?

▲▼蔣萬安、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蔣萬安、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7日爆料,高雄市被罷免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台北市長,所以蔣萬安才會那麼早就「被逼表態」。對此韓國瑜陣營回應周玉寇的說法。

周玉蔻7日在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透露,蔣萬安跨區在北投設置服務處「可能是被逼的」,原因是韓國瑜似乎已經在與黨內重要人士約談,討論的內容除了競選黨主席問題外,就是韓國瑜也想要參選台北市長,所以讓台北市黨部很緊張,「我說白了,就是因為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周玉蔻表示,蔣萬安表態「可能是被逼的」。(圖/ETtoday資料照)

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陣營人士駁斥周玉寇說法,表示韓國瑜才休息不到3個月,就吵他要出來選台北市長,一天到晚只會消費他,到底有什麼問題?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黨務高層則說,蔣萬安選不選一直都有他的步調,跟韓國瑜或是其他人要不要參選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