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爆炸勿動!高雄地院驚現恐怖包包 警拉封鎖線...大家都笑了

▲▼      高雄地院驚傳出現爆裂物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地檢疑似被放置爆裂物,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7日上午被人發現,遭不明人士放置一包物品,疑似爆裂物,地點就在地下室的停車場,警方獲報之後不敢大意,由所長帶領員警前往處理,立刻拉起封鎖線,根據了解這包東西上面寫著「會爆炸勿動」,前金分駐所進一步瞭解後,確認是虛驚一場,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高雄地院驚傳出現爆裂物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地檢疑似被放置爆裂物,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危機解除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包疑似爆裂物的外觀,看起來是一般的行動電源,進一步瞭解之後,原來是上週五地檢署員工擔心該物品可能會爆炸,請打掃環境的阿姨小心處理,他們才在上頭貼上「會爆炸勿動」的字條,7日被其他不知情的員工目擊才會產生誤會,目前地院人員已經將該「行動電源」收走,危機解除。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