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偷2車「撞山壁」 苗栗男喝茫遭圍捕喊:我不用送醫

▲劉男酒後連偷2車,被警方圍捕後自撞山壁就逮,警測酒精濃度高達0.71,全案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罪送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劉男酒後連偷2車,被警方圍捕後自撞山壁就逮,警測酒精濃度高達0.71,全案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罪送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劉姓男子(59歲),5日中午喝完酒後,先是在公館鄉出磺坑地區竊一輛小貨車,開沒多遠就自撞山壁且棄車逃逸,隨後又在大湖鄉再偷1輛貨車,結果遭警方圍捕,雙方追逐一段路後,劉男又因自撞山壁而被逮;劉男酒測值為0.71,苗栗警方依公共危險及竊盜罪送辦。

苗栗警方表示,劉男5日下午酒過三巡,先是在苗栗縣公館鄉出礦坑地區竊取1輛小貨車,開車行經開礦村永福農路時,不慎失控自撞山壁,小貨車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劉男便棄車逃逸;當他下車步行過國光橋,在台6線上,又發現路邊1輛小貨車鑰匙未拔下,又將小貨車開走,車主發現被偷,立刻報警處理。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大湖警察分局汶水派出所表示,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警員前往攔查,在獅潭鄉竹木村汶水橋南端發現該通報失竊之自小貨車,於是尾隨在後,並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派員支援。

警方表示,劉男在台3線125公里處,因酒駕過彎不慎自撞路旁山壁;員警立即上前逮捕,發現劉男酒味甚濃,遂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71mg/l。經檢視後,劉男嘴巴及右腳有擦傷;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不需送醫,經救護人員做初步包紮後,將劉男帶回;全案依竊盜、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殺3.9折,划算到驚人

「十萬煙供塔」通霄海水浴場狂燒1天 法會煙塵狂飄讓居民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