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少女失聯4天找到了!計程車運將凌晨西門町街頭發現她

記者邱中岳、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日前與母親吵架後負氣離家,失聯長達4天,心急的媽媽透過議員協尋,希望能盡快找到女兒下落,宛若「高雄少女案翻版」;所幸今(4日)凌晨傳來好消息,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在西門町街頭發現少女,立即上前詢問並通知警方,少女稍早也平安由家人帶回,焦急的母親終於鬆了一口氣。

▲▼北市13歲失聯少女最後身影。(圖/洪健益議員提供)

▲監視器拍下北市13歲失聯少女最後身影。(圖/洪健益議員提供,下同)

據了解,少女日前瞞著家人與網友出門,媽媽發現後怒不可遏,當即罵了少女一頓,少女為此負氣離家,失蹤長達4天。媽媽苦尋不著女兒,急得向北市議員洪健益陳情,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女離家後曾在台北車站附近超商逗留長達3小時,原本疑似搭車往台南,但卻因沒錢而作罷,最後不知所蹤。

少女母親指出,女兒有可能前往台南與網友見面,擔憂愛女恐成「高雄少女案」翻版,焦急尋求協助,盼能透過媒體力量找到女兒、讓女兒平安回家。今(4日)凌晨也傳來好消息,一名計程車司機在西門町發現少女於街頭逗留,上前詢問後才知少女已離家失聯4天,急忙協助通知母親,稍早少女已由家屬平安帶回;母親清晨也致電派出所辦理撤尋。

▲▼北市13歲失聯少女最後身影。(圖/洪健益議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