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旅差4分鐘退房!員工闖入嗆「時間到了」 萬人灌爆他曝結局

▲▼住汽旅差4分鐘退房!員工闖入嗆「時間到了」 萬人灌爆他曝結局。(圖/爆料公社)

▲原PO攜伴入住汽旅,差4分鐘退房,不料遭2名工作人員闖入嗆聲。(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北部一名陳姓網友2日晚間攜伴到汽車旅館休息3小時,不料退房前未接到提醒電話,也未聽到電鈴,竟遭2名工作人員闖入質問「時間到了不知道嗎?」他查看時間後,發現還有4分鐘才是退房時間,揚言對業者提告,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事後,原PO也更新事件進度,指業者已經道歉。

原PO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女友2日晚間身體不適,所以他帶人到台北某汽旅休息3小時。進房後,兩人洗完澡很累,電視沒關就睡著了。怎料到了晚間11點48分,突然有2名工作人員強行闖入,口氣極差地大吼「時間到了不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解釋,當時他和女友都睡死了,真的沒聽到電話及電鈴聲,但他看了看時間,明明還有4分鐘才是退房時間,「照常理來說,這時間屬於我的私領域,他們應該是不能進入才對吧,就算我超時,你們可以收費沒關係,但這樣強制進入,我是否可以提告?」

貼文一出,短短2小時就湧入上萬則留言,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人都不舒服要休息了,為什麼電視要開那麼大聲」、「有人真的會睡7天,業者叫醒你是對的」、「電話不接,按電鈴又沒回應,會進去正常啊!看你們有沒有活著」、「安全問題,睡死不是理由」、「就算自動加時,有些客人退房時也是不認帳,奧克無極限」。

不過,也有人認為,「明明時間還沒到,憑什麼闖進來」、「我記得旅館都會貼使用規範,租房時間內,使用權都是你們的,等同租屋」、「換成任何人都會不爽吧,尤其可能衣衫不整」、「個人覺得業者基於安全,闖進去查看情有可原,但態度不用這麼差吧」。

有從事相關行業的網友表示,「我做的就是旅館櫃檯,發票上的時間,說真的不能代表什麼,因為這通常是等你們入房後,我們有空才會開發票。真正入房時間還是要以電腦系統為主,否則時間到了,我們不能保證客人是不是出事,只能請人員進去看。若擅自幫客人加時,又常常會有客人說『你們又沒通知我,憑什麼要我付費』」。

對此,原PO也補充,稍早汽旅主管已來電道歉,承認退房時間確實還沒到,是員工教育訓練有疏失,後續將檢討改進。

▲▼住汽旅差4分鐘退房!員工闖入嗆「時間到了」 萬人灌爆他曝結局。(圖/爆料公社)

▲原PO發文請益網友,「是否可以提告」。(圖/爆料公社)

►超級熱賣零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