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少女親曝囚66小時內幕 「保全界李宗瑞」還拿留言給她看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4歲少女遭到「保全界李宗瑞」誘騙到新竹,失聯66小時之後終於獲救,而這名少女在返家之後,也透露了66小時跟羅姓嫌犯的相處過程,就是裝乖,不吵不鬧才沒出事,而且在拘禁期間,羅姓主嫌還拿網友留言給少女看,表示「大家都在找你」。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1日獲救之後,跟家人朋友透露這66個小時是怎麼度過的,她說第一時間被拘禁的時候,還真的滿害怕的,但是就怕自己會被「恐怖對待」,所以這幾天當中都是「不吵不鬧」,不敢亂叫、亂吵、亂動之類的,就是裝乖,所以嫌犯才沒有對她下手,打她或是對她做不好的事情。

▲LIVE/高雄少女「被藏密室」3天!3嫌同框曝光 押回警局偵訊。(圖/記者張榮恩攝)

▲高雄少女「被藏密室」3天!3嫌同框曝光 押回警局偵訊。(圖/記者張榮恩攝)

不過少女有表示羅姓主嫌這幾天有超誇張的舉動,就是少女母親把協尋訊息po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羅姓主嫌竟然還拿了網友留言給她看,表示「大家都在找你」,似乎對自己的犯行還滿得意的,一點都不在意自己惹出了大麻煩,甚至還有超過三百多名警察鋪天蓋地的搜查。

我想要回家!這是少女獲救第一時間跟警方說的話,終於在警方的保護下,少女回到了父母親的懷抱,雖然有一點點被責怪,但至少對父母來說「安全回來」比較重要,也沒有太多的苛責,不過據了解少女本人並不知道羅姓主嫌之前有「性侵未成年」的前科,等到回來之後才知道,表示「很害怕」,但順利躲過魔掌,真的慶幸之外,還有「好加在」。

▲快訊/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