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zzz...」點頭影片 吳斯懷反擊何志偉:不喝你紅色咖啡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捷克參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1日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臉書PO出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閉眼的影片,還說「吳斯懷北北zzz...」、「過幾天我請他喝個咖啡一起慶祝好了」。事後,吳斯懷反擊,「我不喝你紅色的咖啡」。

▲▼吳斯懷在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演說時打瞌睡。(圖/翻攝自Facebook/何志偉)

▲吳斯懷在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演說時打瞌睡。(圖/翻攝自Facebook/何志偉)

吳斯懷在臉書表示,今天是立法院45年來首度有外國議長來演說,「謝謝陽信小王子何志偉委員關我的身體健康,一起為了台灣的外交突破歡喜雀躍」,同時也希望何志偉和家裡說一下,不要只到中國大陸的上海設立陽信的子公司經營據點,「如果可以的話,到我們真正的朋友捷克去經商,讓台灣走到歐洲,讓世界看見台灣」。

吳斯懷指出,希望何志偉強烈的跟家裡抗議,「中資的南海控股花了5億元,認購5000萬股陽信銀行新股,這種可能違反國安法的行為要積極的反對,紅色的錢不能拿!」

對於何志偉說要請喝咖啡,吳斯懷直言,「咖啡我請你,我不喝你紅色的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