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聲援館長:子彈打的是台灣「言論自由」 比藍綠都還兇狠

▲▼「3Q哥」陳柏惟前往探視遭到槍擊的館長。(圖/取自3Q 陳柏惟臉書)

▲「3Q哥」陳柏惟前往探視遭到槍擊的館長。(圖/取自3Q 陳柏惟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31日下午前往探視遭到槍擊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隨後陳柏惟臉書發文表示,子彈打的不是館長,而是台灣的言論自由,館長得罪的人比藍綠都還兇狠,不能讓為台灣說話的人噤聲。

陳柏惟臉書發文表示,「館長一向以直言不諱著名,我雖然也不會同意他說的每句話,但我認為,館長之所以能不分對象,暢所欲言,就是台灣自由的珍貴之處。」

陳柏惟說,當館長罵民進黨時,小英總統送酒叫他繼續罵,當館長罵中國黨時,中國黨徒吿館長要他上法院,然而,今天館長不知得罪到誰,比藍綠都還兇狠,這三顆子彈,在講話最大聲的人身上打出七個孔,打的不只是館長,更是台灣的言論自由。

陳柏惟轉述,已經看到與聽到館長說法,得到三個結論,「不能讓為台灣說話的人噤聲」、「不排除任何行兇可能」、「不會在術後變胖」,他希望在術後恢復的過程也要有館長的風格,要用地表最強的速度復原,「我對館長有信心,等他回來活蹦亂跳!」

►美積雪草煥活新生組原價1700「下殺980元」好評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