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高階5G新機「Wing」影片秀強大效能 售價傳3萬元有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LG 上周傳出一款籌備中的5G雙螢幕新機「LG Wing」,具有可翻轉的輔助顯示器,新機價格也已經被洩露,屬於高端手機級別,據外媒報導,售價約在1,000美元(約新台幣29,360元)。

與最近發布的某些 LG 手機不同,Wing 5G似乎不需要連接屏幕。報導指出,LG Wing 的輔助螢幕從主面板底部翻轉出來,雙螢幕可以呈垂直放置,用戶可在上面同時執行多項任務。

LG Wing 的主螢幕為6.8吋,輔助螢幕為4吋,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配備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量,預計搭載三鏡頭相機組,主鏡頭像素 64MP,傳於秋季發布。

目前關於此新機的其他細節不多,但最近洩露的兩則短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第一支短片顯示如何將電話同時用於導航和接聽電話,第二支短片展示它能夠在遊戲方面展現的強大效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