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美豬美牛進口 江啟臣批蔡「四不政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重批蔡英文政府。(圖/記者楊漢聲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重批蔡英文政府。(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30日到台東縣舉行黨務改革座談會,江啟程在座談會上重批蔡英文政府,是個不受監督、不跟基層溝通、不管產業及不顧人民健康的「4不政府」。

國民黨進行黨務改革,江啟臣30走訪台東,舉行黨務改革座談會傾聽基層建言,希望徹底改造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浴火重生。

江啟臣說,當年馬英九執政時代,蔡英文、賴清德都義正嚴詞,反對美豬美牛進口,還說如果開放進口馬英九就不用幹總統了,「要重新談判、總統下台」,如今態度丕變,要如何解釋呢?

蔡英文政府不受任何監督、不跟基層溝通、不管產業也不顧民眾健康,是個「4不政府」國民黨該如何應對,江啟臣強調,國民黨聯合15個執政縣市制定相關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民進黨政府不顧人民健康、我們自己來顧,這是國民黨作為政黨該有的態度。

►修復、保濕超有感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