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路邊隨手撿「超在地特產」火藥味噴發! 網傻了:真的有慶記

▲▼台中路邊撿到子彈。(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路邊撿到子彈。(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外傳館長陳之漢中槍事件與「插旗台中擴館」有關,雖然此說法並無獲得證實,但不少人猜測,是否擋人財路引起中部黑道不滿,才會發生開槍襲擊事件。因此,台中的治安話題再度掀起一波討論,一名台中人昨天去洲際棒球場,還直接目擊了讓他打冷顫的一幕。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他昨天到洲際棒球場度過周末,和友人坐在地上聊天,結果瞄到地板有個黃色金屬物,仔細一看,竟然是1顆「子彈」掉落在前方2個人中間,如此危險的物品大咧咧出現在知名景點,讓他傻眼直呼「台中的路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路邊撿到子彈。(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人見怪不怪。(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紛紛回應,「這該報警吧」、「這不是在台中很常見嗎」、「誰掉的名產」、「都說是台中惹,大驚小怪」、「這張圖的資訊量有一點多」、「榮記鳳梨飯裡面真的有鳳梨,慶記排骨便當裡面真的有慶記」、「拍攝者不裝彈?」

據了解,襲擊館長的23歲劉姓嫌犯手槍來源、犯案動機都疑點重重,外界盛傳背後有藏鏡人指使,很有可能就是和健身房事業插旗台中有關,或許是名氣太大惹得台中黑道眼紅。對於此一說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黑道勢力介入的消息,但會加強台中館周邊的巡邏,如有辦案需要,台中市警方也會全力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