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瞥到拐杖爺爺!往後一看…店員小哥「端麵跟著走」暖到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員工幫老爺爺端麵,光是照片就超暖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暖暖的一幕讓原PO直呼溫馨!一名男網友日前到美食街用餐,看到有男店員幫老爺爺端麵,就算對方動作相當緩慢,也絲毫不見店員小哥不耐煩,依然慢慢的跟著老爺爺的步伐走。這個畫面讓原PO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2人的背影上傳到臉書《爆廢公社》,「分享這溫馨的畫面,這社會處處有溫暖!」

「員工幫爺爺端著麵,慢慢的跟隨著那緩慢的步伐,幫爺爺端到位子上」,這位男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只見男店員穿著一身白色的廚師服,手上拿著一盤餐點,跟在一位拄著拐杖的老爺爺後方,畫面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感到心裡一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用完餐後突然好奇心作祟,就往前走、尋找老人家的身影,「找到了!爺爺的對面坐著一位老奶奶,兩個人貌似都差不多90歲左右了」,他笑說當時老奶奶戴著一次性手套,像小孩子一樣吃著炸雞,爺爺也用緩慢的步調跟奶奶互動著。

▲▼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兩老的互動讓原PO感到很有愛。(示意圖/Pixabay)

可愛的兩老讓男網友忍不住在心中送上祝福,「也感謝這名員工的協助,與社友們分享這溫馨的畫面,這社會處處有溫暖。」貼文曝光後,吸引將近8500人按讚,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應該要給這位員工最佳員工獎」、「謝謝這個社會處處有溫情,暖暖的」、「今天最令人欣慰的畫面。」

還有人大讚該間店的服務確實很好,「那間員工超讚的!只要看到我帶女兒買飯就會有人出來協助!對媽媽真的是很大的幫忙」、「好多次自己帶著兒子去點餐,他們都會幫忙端著一起找位置放下了才會離開,對他們也是相當抱歉以及感謝呢」、「這間的店員都很棒!之前懷孕帶小孩也都會主動幫忙端」、「這間的訓練真的很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