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曾跨海約戰館長!格鬥狂人徐曉冬呼籲查黑幕 嘆:我們是隔空好友

 記者曾俊豪/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震驚各界!2017年曾與他網路約戰的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28日中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越洋專訪,他表示,自己是接近中午才得知這項消息,感到相當震驚,呼籲相關單位查清背後是否有黑幕,「我們是網路上,隔空的好朋友,我預感,陳館長肯定會痊癒,而且繼續能回到運動當中。」

「格鬥狂人」徐曉冬因為堅稱傳統武術都是假的,近年來不斷向各門派的「武功大師」下戰帖,2017年,他還跨海約戰「館長」陳之漢,一度成為兩岸話題。

▲▼徐曉冬。(圖/翻攝自fb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

▲徐曉冬回應館長槍擊案。(圖/翻攝自FB:徐晓冬 北京格斗狂人)

針對槍擊案,徐曉冬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自己都在幫學生上課,一直到上午11時左右才得知這項消息,「我下了課才看見,我的天啊,確實很大的事,我覺得非常震驚。」

記者接著詢問,是否有聯繫館長身邊的親友,徐曉冬回應,「2017年從網路認識館長後,到現在我跟館長還有館長身邊的人就沒有任何聯繫,因為我沒有通訊的設備,通訊的設施,我只有隔空喊話,還有台灣朋友幫我帶話而已,我們沒有任何近距離的接觸。」

儘管如此,徐曉冬還是表示,他跟館長是朋友,「我們是網路上,隔空的好朋友,不用見面,不用擁抱的朋友,因為確實見不著面。」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至於是否有話想對館長說,徐曉冬回應,希望相關部門查出這是獨立的個人事件,或是有組織有預謀的黑幕,有必要查清楚。「我知道這個人已經自首,這個人曾經騷擾陳館長,但是我還是希望要深查一下。這種事一定要深查,有很多複雜的原因在裡面。」

他提到,自己有預感館長會痊癒,而且能夠繼續回到運動當中,「這是我的預感,我也祈禱,雖然我不信任何信仰,但是我祈禱,我祝福陳館長早日康復。」

事實上,儘管「格鬥狂人」與「館長」的兩岸大亂鬥並未真的發生,但兩人似乎真的成為神交已久的好友。像是近日徐曉冬約戰台灣「八卦拳及楊氏太極拳傳人」李明下戰書,連館長都跳出來力挺,要李明若是不敢打,就不要挑釁徐曉冬。

▲▼館長開價10萬出場費,約戰台灣「楊氏太極拳傳人」李明。(圖/翻翻攝自李明臉書/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也開價10萬出場費,約戰「楊氏太極拳傳人」李明。(圖/翻翻攝自李明臉書/ 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