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開賣價21990元起

▲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預計9月1日上市開賣。(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ASUS)今(26)日舉辦線上發表會,由董事長施崇棠發表最新的5G旗艦手機ASUS ZenFone 7 / 7 Pro,延續上一代獨有的180度翻轉式相機,帶來全新的翻轉三鏡頭,包含廣角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和望遠鏡頭,開賣價則是21990元起。

▲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預計9月1日上市開賣。(圖/翻攝華碩)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圖/翻攝華碩)

施崇棠表示,華碩始終懷抱「好還要更好」的期盼,並堅定地在創新的道路持續更上層樓,即使從今年初起,全球產業和環境出現難以預測的變動,華碩研發團隊仍從未停下再造進化的腳步,以永不妥協的鐵人悍將態度,把創新的鏡頭設計及拍攝應用,落實在ZenFone 7的每個細節之中。

ASUS ZenFone 7 採用高通Snapdragon 865 5G處理器,並搭載8G/128G版本和6G/128G版本,而ZenFone 7 Pro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65+ 5G處理器,搭載8G/256G版本,同時配備超高畫質6.67吋滿版AMOLED螢幕與5000 mAh超大電量,更提供「宇曜黑」、「煥彩白」兩色選擇。

▲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預計9月1日上市開賣。(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ZenFone 7 / 7 Pro搭載翻轉三鏡頭。(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ZenFone 7 / 7 Pro延續上一代獨有的180度翻轉式相機,並升級帶來全新的翻轉三鏡頭,其中包括64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可支援近達4公分微距攝影的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最高達12倍數位變焦的望遠鏡頭,而ZenFone 7 Pro的主鏡頭與望遠鏡頭更配備OIS光學防手震,便於切換三個鏡頭使用。

為了提升旗艦機拍攝功能,ASUS ZenFone 7 / 7 Pro配備8K 30 fps高畫質錄影,並搭載電子防手震技術(EIS),更具備高達4K UHD的超廣角錄影,無論身在明亮的環境,還是夜間進行錄影,都能自動調節亮度和曝光,呈現所有細節和飽和色彩。

▲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預計9月1日上市開賣。(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ZenFone 7 / 7 Pro擁有全新三大翻轉鏡頭。(圖/記者姚惠茹攝)

上市資訊方面,ASUS ZenFone 7的建議售價,6G/128G版本為21,990元,8G/128G版本為23,990元,而ASUS ZenFone 7 Pro (8G/256G)的建議售價則為27,990元,並預計即日起開放預購,接著9月1日同步在中華電信和華碩通路上市開賣。

此外,華碩宣布,從9月1日至9月30日完成線上登錄,ASUS ZenFone 7 Pro登錄送3,000元郵政禮券;ASUS ZenFone 7登錄送2,000元郵政禮券,而若在9月1日至9月30日至中華電信及通路購買ASUS ZenFone 7 Pro,登錄送ASUS ZenGimbal手機三軸穩定器。

▲翻轉三鏡頭!華碩發表ZenFone 7 / 7 Pro 預計9月1日上市開賣。(圖/翻攝華碩)

▲華碩ZenFone 7 / 7 Pro建議售價。(圖/翻攝華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