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兒子連絡簿「老師1句話」讓她頭皮發麻! 麻瓜媽媽慌了:7月份別這樣

▲小孩,幼兒,小朋友,寶寶。(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朋友容易看到阿飄。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老一輩常說年幼的小孩子較容易看到「好兄弟」,有些甚至會見到陰間好朋友來家裡作客。一名媽媽日前幫兒子簽聯絡簿時,發現老師在上頭留了一句話,短短10個字就讓她瞬間背脊發涼,從腳底板麻到頭皮,直呼「這個月份可以不要這樣嗎?」

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前兩天簽聯絡簿看到老師留下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語,「XX說昨天有哥哥去家裡玩」,這句話看似沒什麼異狀,但詭異的是,前一天根本沒有人來家裡玩,更別說兒子口中的「哥哥」,加上現在正值鬼門開的農曆7月,她不禁聯想到兒子說的「哥哥」可能是她看不見的好兄弟,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說有看不見的哥哥來家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說有看不見的哥哥來家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也驚嚇回覆,「妳有感覺肩膀重重的嗎」、「還好不是寫叔叔來家裡玩」、「真的有,只是你看不到」、「你要告訴哥哥你想跟他見面」。

其他家長也透露,其實不只原PO遇到這狀況,很多小朋友似乎都看得到好兄弟身影,「我已經習慣了哈哈哈哈,姐弟都一樣」、「沒事,我三歲半的女兒今天也跟我說,天花板上的點一直跟她講話」、「之前我女兒還小的時候,我叫她們睡覺,她們竟然看著我後面說『哥哥睡睡,拜拜』嚇得我心臟蹦蹦跳的。」

►神級小黑瓶超殺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