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爸交待「不可劈腿」後過世...他答應了還偷約炮!下面2粒快「被祂捏爆」

▲▼約炮不成險破蛋。(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男子答應了過世的長輩不會劈腿,結果還是忍不住約炮,誇張的是,開房的費用還用公司統編報帳!最後男子硬不起來,下面2粒還差點被捏爆,痛苦下場讓網友感到超療癒。(圖/翻攝自臉書靈異公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23日瞞著女友,開車載其他女人到摩鐵開房間,結果不但硬不起來,睪丸還像是被人掐著般痛不欲生,只能草草結束偷吃行程。原來男子曾答應女友的爸爸(剛過世不久)不會劈腿,結果偷跑去摩鐵亂搞,男子同事將過程PO上臉書問,「看醫生還是去行天宮?」網友直呼,「真的『鬼扯蛋』」

據了解,該男子女友的爸爸在過世前,曾交代要好好對待他的女兒,不可劈腿,結果男子在23日找了女性友人「去慶祝823炮戰62週年」,該摩鐵距離女友的爸爸的長眠處僅4公里。

後來偷吃男在關鍵時刻硬不起來,並感到蛋蛋很痛,像被人捏著,只能草草結束偷吃行動,24日回公司上班仍然在痛,同事決定將其經歷PO上網提醒眾人,「農曆七月別亂來,答應的事要記得」,並提問「,該看醫生還是去行天宮?」

網友看了紛紛按讚並說,「沒掐爆它真的是便宜他了」、「掐得好,掐得好」、「應該不是同事吧……(明明就是你吧)」、「鬼扯蛋!」、「掐得好,不要隨便答應承諾」、「看這麼多的故事,這個我就信了」、「現世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