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喊卡!台大公衛取消 縣府證實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喊停,彰化衛生局。(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衛生局接獲台大公衛消息取消期中報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先前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新冠肺炎「萬人血清檢測」,原先預定8月25日發表期中報告。不過,期中報告突然大轉彎,台大公衛學院無預警取消發表,詳情沒有多透露。

彰化縣先前與台大公衛學院合作,舉辦萬人血清抗體篩檢,希望能進一步掌握社區感染狀況,還曾有消息傳出,篩檢出千分之二陽性的結果,期中報告預計8月25日發表。不過,受到近日彰化縣風波影響,這項報告是否會如期發布,受到外界注目。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21日指出,將如期發布期中報告。不過,彰化縣衛生局突然收到台大公衛學院的消息,期中報告發表會臨時喊卡,具體原因令人相當好奇。

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明,會尊重台大公衛學院團隊的專業評估,與中央一條心,一起守護縣民的健康。

▼台大公衛與彰化衛生局合作血清檢測,原定8/25期中報告緊急喊停。(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萬人血清檢測期中報告喊停。(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