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壓軸場 張正傑演奏全場掌聲安可聲不斷

▲最美星空在關山鎮親水公園舉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最美星空在關山鎮親水公園舉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20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壓軸場選在關山親水公園舉行,吸引上千位民眾於大草地,伴著樂章,共同徜徉在星光音符之下,在台北市光復國小弦樂團、電光國小旮亙樂團接續演出,並在國際級演奏家張正傑演奏,悠揚拉下最後1個音符後,民眾掌聲、安可聲不斷下,劃下完美落幕,為台東夜幕翻下星篇章,大家相約「明年星空音樂會再見」。

占地廣大的親水公園內,結合環鎮自行車道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是許多國內、外遊客來台東必造訪的熱點之一,民眾鄉親一起席地而坐,聆聽好聽音樂及仰望星空,雖然下了幾滴的小雨,但是只有短暫幾分鐘,最後在天文星象老師導引下,依然看到土星、木星、牛朗與織女,大家期待明年最美星空再見。

夜晚的親水公園,沒有光害及高樓阻擋,眼裡盡是漫天的繁星。音樂會現場隨著大提琴家張正傑及台北市光復國小管弦樂團、電光國小旮亙樂團的音符,將旅人在工作裡躁動的情緒,轉化紓解成溫和的節奏,其中,壓軸的張正傑的安可聲不斷,一連準備3首安可曲,驚叫聲四起,曲曲動人,令人現場上千民眾及遊客感動與驚艷。

來自池上的陳小姐說,自己去年參加過池上伯朗大道星空音樂會,覺得好感動,今年特別再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們相約到關山聽音樂會。希望之後每年都能因為最美星空而再度相聚。

台東縣政府在邁入後疫情時代推廣在地島內旅遊不遺餘力,暑假期間各式活動連番上陣,動靜藝文包羅萬象,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表示,透過優化在地的日常元素,創造每一位旅人一到台東就有「回家」的感動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最美星空在關山鎮親水公園舉辦,國際級演奏家張正傑演奏。(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最美星空在關山鎮親水公園舉辦,國際級演奏家張正傑演奏。(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