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報恩!女銀行員為了離世的愛犬唸經…牠幫助主人簽到1億元大單

▲▼牛奶糖。(圖/吳女授權提供)

▲牛奶糖因心臟衰竭及肺積水逝世,女主人不斷燒紙錢並唸經幫牠快速累積福報。(圖/吳女授權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銀行員養了15年的愛犬心臟衰竭不幸離世,她痛哭流涕每天唸經、燒紙錢,祈求狗狗一路好走。後來女銀行員夢到狗狗化作女童,身穿她所燒的洋裝還叫她媽媽!過了一星期,女銀行員成功得到一億元的大單,而下單的客戶生日與愛犬的生日同天!讓她感動直呼,「是狗狗的報恩」。

34歲吳姓女子家住新北市,每天通勤台北信義區的銀行上班,她表示,過去在外念書時有遇過靈異事件,後來想想乾脆養狗陪伴,就與牛奶糖(狗狗名)結下緣分,她也細心照顧了15年,某日牛奶糖吃了晚餐,突然喘個不停,就醫發現牠心臟衰竭又肺積水,熬到凌晨仍然離世…

吳女為此心碎痛哭,後來聽說狗狗死後會經歷「脫去皮毛」,過程非常痛苦,於是她開始吃素三個月且每天唸經迴向給牛奶糖,希望牠脫皮不會太痛苦,並燒了大量的紙錢及白色洋裝,待牠脫去皮毛變人樣後可穿。

吳女說,「牛奶糖走後的隔年二月間,我看到桌上有單一張發票,沒想到中了200元,接著看了一下消費日期結果是8/9,我眼淚馬上流下來,因為8月9日是牠的生日,然後我在奇摩拍賣買了燒給她的紙屋也mail說對中200元」。

▲▼牛奶糖。(圖/吳女授權提供)

▲吳女發現發票中獎,細看消費日期與牛奶糖一致,這般巧合激起吳女對牛奶糖的思念,再次淚崩。她把經歷PO上網,有網友幽默地說,「如果是中200萬,會哭更慘」(圖/吳女授權提供)

又過了4個月後,吳女睡覺夢到一個小女孩綁著頭髮,穿著白色洋裝揮手跟她說:媽媽,我是牛奶糖!吳女當場驚醒!她說,「夢太清楚了,不是劇情式的夢,只是打招呼,我完全驚醒,彈起來坐在床上,然後眼淚不停掉下來,我心想,怎麼不多跟媽媽說一些話呢…」

過不久吳女就結識一名貴客,其快速簽下了1億元的大單!吳女說,「我看了客戶的生日竟然是8月9日,我好激動好激動!這樣該說是一連串的巧合嗎!!還是因爲我幫牛奶糖唸經迴向結下善緣,然後來報恩呢?」

▲▼牛奶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牛奶糖脫去毛皮,穿上主人為牠燒的洋裝入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吳女將親身經歷PO上臉書,網友紛紛留言說,「好羨慕您可愛的寶貝幻化成女孩來跟你道別」、「如果是中200萬,會哭更慘」、「寶貝回來報恩的」、「應該是投胎變成人類來報答你的」、「好好養身體,之後有對象,牛奶糖可能會來當妳女兒」、「可愛的狗狗,覺得狗狗是要感謝你但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只好託這位客戶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