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12擺脫「差別待遇」!全升級「Pro系列螢幕」分2波開賣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12將在秋季上市,也越來越多關於新款的消息傳出,爆料客Mr.White就在推特發布一張iPhone的螢幕面板照,暗示機型將全採用OLED面板。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先前將機型分成一般規格的LCD面板與高規格的OLED面板,後者在視角、對比、亮度等都比較優質,結構也更輕薄,當然成本較高,過去只有pro系列機種以及價格較高的iPhone X、XS採用。

Mr.White就暗示iPhone 12將全面使用OLED螢幕,也指出Face ID 元件尺寸與之前相同,因此推論螢幕缺口尺寸不會出現太大變動,甚至可能與前代相同。

先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12系列4款雖然都會在今年推出,但會分成2次發售,第一波先開賣2款6.1吋的iPhone 12系列,第二波才會開賣6.7吋和5.4吋的iPhone 12 Pro系列。

▲▼。(圖/翻攝自推特/@laobaiT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