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批吳佩蓉栽贓她論文抄襲:歡迎所有人調閱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日前踢爆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並以人工比對近10頁,確定至少有2頁抄襲,嘲諷許淑華是「省力女抄人」。對此,許淑華6日批評吳佩蓉是惡意栽贓,並質疑「2009年發表的論文如何抄襲2011年發表的論文?」

許淑華表示,擔任公職以來,她一直盡心盡力為民服務,從政之餘,也努力再進修,希望將她在公部門的一些行銷經驗與社會大眾進行分享與交流。她指出,「近期,有人對我的論文提出質疑,身為從政的公眾人物,被檢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有錯則改但不容許被抹黑或誤解」。

「關於論文的部分,歡迎所有人可以去調閱,看完後與我一同討論與交流,」許淑華強調,但關於論文內容,有部分段落引用至今仍未發表的文章因此未註明,已經向她指導教授說明,「吳佩蓉抹黑我抄襲,就是惡意栽贓!」

許淑華質疑,試問一,2009年發表的論文如何抄襲2011年發表的論文?難不成她要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去未來抄襲?試問二,如果是她抄襲黃姓研究員的論文,黃姓研究員2011年發表的論文時,又何需註明引用她的論文?

許淑華表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第一時間指出因為她要參選縣長必須用最高規格檢驗,「我的立場一樣,公職、民代應該被檢視,也歡迎大家來理性討論與交流」,但這件事情上,很明顯是南投縣長提前開打的煙霧彈,完全偏離理性討論之爭,也失去學術檢視論文之專業性。

許淑華指出,交流歸交流、問政歸問政,她這幾年投身地方的努力與服務,都歡迎各界提出批評與指教,但不希望因為選舉而進行各種抹黑的烏賊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