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劈頭問「論文是自己寫的還是找人代寫」 李眉蓁:是太便宜行事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3日晚間參與由高雄青年民主聯盟所舉辦的「市政規劃納入學生意見:高雄市長補選學生論壇」,接受高中生的現場提問,會中李眉蓁被學生問及有關論文是自己寫還是找代寫,李眉蓁表示,絕對沒有找代寫。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學生論壇。(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圖/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眉蓁3日晚間參與由高雄青年民主聯盟所舉辦的「市政規劃納入學生意見:高雄市長補選學生論壇」,接受高中生的現場提問,高雄市議員鍾易仲與李眉蓁競總青年團團長、前高雄市青年局局長林鼎超等人陪同,了解青年對高雄市政的願景與期待。

會中,有學生提問李眉蓁「論文是自己寫的還是找人代寫」,李解釋:「當時是在職班,一邊開咖啡廳工作,那時候網路沒有現在這麼發達,同學提供我資料,我們討論這個可用,講真的做一些拼湊做一些討論,用的資料沒有檢查來源,那時也沒有比對程式,那時候沒有查好,絕對沒有代寫,我覺得是便宜行事,跟大家抱歉,是太便宜行事。」

關於路平問題,她指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市政基本功,一定會持續推行,另外他也盼能給自行車更友善的空間。而如何解決高雄財政問題?李眉蓁認為,高雄有很多的硬體建設,但是軟體發展跟不上,因此應該優先加強軟實力。除了增強招商引資本來就應該做之外,可推動影視文化基地,甚至仿金門高粱酒般積極推動蘭姆酒產業,讓城市定位轉型,同時能增加農業產值。

至於被問到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大不同在哪?李眉蓁認為,民進黨最愛給人貼標籤,但是「我是我,我是李眉蓁」。當時韓的理念有獲得共鳴才能勝選並引發韓流,而她跟他不一樣,她在高雄出生長大,她也最了解高雄需要什麼,韓市長或陳菊市長若有好的政策,她也會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