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趕回家看醫生 她好心「送車票」轉頭驚見心碎畫面:被騙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伯向櫃檯人員辦理退票。(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好心幫助他人,卻發現是一場騙局,一名女網友2日在台北轉運站遇到一名阿伯。阿伯向她表示,要趕回去台南掛號,於是她便把手上的票跟阿伯交換。沒想到阿伯又把換來的票跟另一名男乘客交換,最後拿去櫃檯退款,她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直呼「心裡感覺很受傷」。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於2日下午2時40分在台北轉運站買了一張回台南的票,一名阿伯走向前來,她以為對方是要詢問售票機如何操作,「下一刻他拿出一疊紙,看起來像是掛號單,但沒有仔細看清楚,「說什麼女兒,什麼趕著要回台南掛號」。原PO也沒有聽清楚,但她把手上的票給阿伯,自己又重新買了一張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阿伯排在15時準備上車的隊伍中,心想「還好他有趕上」。沒想到下秒阿伯離開隊伍,車子就這樣開走,「過了幾分鐘看阿伯走去櫃檯,拿著提款卡和車票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坐著看那一幕沒有上去詢問,就怕錯怪了阿伯」。沒多久後,阿伯與一名男路人搭話,兩人就一起走向櫃台。

▲▼             。(圖/翻攝自Facebook/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網友好心幫助阿伯,沒想到是場騙局。(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上車前原PO向那名路人詢問阿伯說了什麼,路人向她表示,「他說他的票過時間了,櫃檯不讓他退票,所以用跟我換票的方式,讓他可以順利退款」。原PO後來向路人及櫃檯說明事情的真相,表示那張票是自己給阿伯的,「我跟櫃檯說沒事,只是提醒他我們都被騙了,我沒有想要討回那幾百塊,可是我心裡感覺很受傷,也提醒大家注意」。

網友看完之後,在底下留言表示,「阿伯你賺了幾百塊,但是卻損失了無價的愛心」、「就是有這種利用別人愛心的垃圾」、「愛心被濫用」、「難怪大家越來越冷漠」、「我也曾經被『台灣最美的風情』騙過」、「幫人我寧願救動物」、「利用別人的愛心來行騙,真的很過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