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未來一周運勢沖天!屬兔桃花大開、屬馬「有財神跟著」可買彩券

▲▼  0

▲命理專家湯鎮瑋分析十二生肖未來一周運勢。(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迎接新的一週,各位的運勢如何呢!知名命理專家湯鎮瑋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析8月1日~8月7日的十二生肖最新運勢,屬虎的朋友,運勢5顆星,工作上有機會獲得豐厚的進帳,投資也有好消息。

8月1日~8月7日十二生肖的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雞、牛
運程滯礙,調整狀態,這周開始好像找不到目標,對很多事情充滿悲觀,人際關係和事業上的壓力和事情特別多,所以反而要沉潛自己,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休息和睡覺就對了。

★★★:豬、兔、羊
天喜降臨,桃花洋溢,尤其人際方面,會發現有一些誤會,被解釋清楚了,或是交新朋友,可以透過介紹,也會有好的機會。

▲▼狗,貓,睡覺。(圖/Pexels)

▲屬蛇、雞、牛未來一周多休息,之後再開始努力衝刺!(圖/Pexels)

★★★★:猴、鼠、龍
事業吉星,耕耘有獲,這周好好打造事業,或是找工作,為自己衝一波;下半年開始,立秋節氣時會發現好的機運,好的升遷運,讓你事業上,人脈通錢脈得運氣,都會在這周發生。

★★★★★:虎、馬、狗
得財順利,滿載而歸,財運方面工作上有機會獲得豐厚的進帳,投資也有好消息,感覺都是笑嘻嘻的,財神也跟著你;如果要買不動產的朋友,這禮拜可以多留意一些訊息。

另湯老師也加碼桃花最旺是「屬兔的朋友」、財運最旺是「屬馬的朋友」、事業最強是「屬猴的朋友」

▲儲蓄,理財,利潤,定存,投資,股市,匯市,股票。(圖/pixabay)

▲屬虎、馬、狗可以考慮投資。(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