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凌晨持刀搶檳榔攤得手1萬6 10小時落網剩4100元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華榮路街頭29日凌晨發生一起檳榔攤遭人持刀搶劫,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處追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將犯案用的機車、安全帽等棄置在中華路後離去,專案人員持續比對監視器,同天下午就在家中將他逮捕,起出海洛英針筒及水果刀,訊後依恐嚇取財罪將他移送法辦。

▲▼ 搶檳榔攤落網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顏姓男子搶完檳榔攤不到10小時就落網。(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據了解,顏姓男子(34歲)疑似缺錢買毒,認為檳榔攤僅收現金,加上深夜來往人車較少,較易得手,於是鎖定了華龍路上一家檳榔攤,29日凌晨騎著偷來一輛機車前往該處,佯裝買檳榔後,順勢掏出水果刀威脅店員將現金交出來,得手16000元後騎機車逃逸,最後在中華路上將機車、安全帽、口罩等物品棄置後,再步行到同盟路上騎乘自己的機車離去。

▲▼ 搶檳榔攤落網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調閱沿線監視器後,發現顏男下手後就返回九如路家中,專案人員29日下午就前往住處逮人,起出海洛英一包、注射針筒、水果刀,以及犯案用的鴨舌帽,搶來的16000元只剩4100元,不過顏男卻無法交代金錢流向,警方訊後依涉犯恐嚇取財罪嫌將他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