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海洋廣場「有人在海面漂」 警消救起無心跳…死者身分待查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忠一路海洋廣場29日上午6時許,晨間運動民眾發現,有人在海面上漂浮,嚇得趕緊報案。基隆市、港消防局獲報派員趕抵,出動橡皮艇下海救援,消防人員將婦人拉起,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轄區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處理,並查明死者身份。

▲ 基隆海洋廣場「有人在海面漂」 消防將人救起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海洋廣場「有人在海面漂」,消防將人救起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消防局表示,29日上午6時11分接獲報案,忠一路海洋廣場有人溺水,立即派遣仁愛、信二分隊前往搶救,多輛消防人車趕抵現場,緊急下橡皮艇靠近,將人拉起送到東岸碼頭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將報請檢方調查死因。

據指出,死者為一名中年婦人,身分不明,溺水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