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自修歷史!聯考哥「內建列表機」筆記曝光 萬人秒跪:出版社要怕了

▲▼Aaron Lin筆記。(圖/Aaron Lin授權使用)

▲原PO的筆記讓網友狂讚。(圖/Aaron Lin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個人的學生時代,都會有幾本充滿血淚的筆記!Aaron Lin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說他意外翻出高中做的筆記,「這些都是陪伴我準備大學聯考時,度過無數個熬夜苦讀夜晚的重要寶藏。」看到超療癒的成品照後,其他人紛紛驚呼,「我合理懷疑你的手上附帶列表機」、「太厲害了吧!這是課本了吧!」

Aaron Lin文中表示,雖然他已經畢業很久了,但看到過去準備大學聯考時,經歷過無數個熬夜苦讀做的各種筆記,他忍不住直呼這些是重要寶藏,「真的捨不得把它丟掉,上傳上來和大家分享。」仔細看看照片,原PO不僅字跡娟秀,還細心的重繪了課本上的圖片,超整齊的筆記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aron Lin筆記。(圖/Aaron Lin授權使用)

▲這筆記也太像印刷品了吧!(圖/Aaron Lin授權使用)

他也告訴《ETtoday新聞雲》,這些是他高三時做的歷史筆記,「不是上課內容,是自己準備聯考時做的筆記,就是自己自修寫的內容」。原PO透露,他上課如果認真寫筆記,就無法專注聽老師講課,「所以唸書時都是用廢紙打草稿,回家再慢慢寫,也會再消化整理自己的心得。」最後也強調,做筆記一定要自己整理過,才是自己的東西。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我合理懷疑你的手上附帶列表機 XD 這字也美得太厲害了吧」、「圖形漂亮,文字工整,比參考書還詳細,真的捨不得丟」、「好棒喔~你的筆記連出版社都會怕」、「你畫的都是地圖,我畫的都是麻糬@@」、「這筆記如果您不小心丟了我可以去撿嗎?太可愛又好看的圖了」、「這怎麼能丟,多用心的筆記啊!可以給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