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操場宣傳「貞潔女子後代更聰明」、手淫一生貧賤 校長:不是學校做的!

▲河南一間中學操場性教育內容受到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一間中學操場性教育內容受到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爆料,河南一間學校操場佈告欄海報內容包含「貞潔女子的後代更聰明」,聲稱科學研究表明「濫交者的後代智商會很低」等說法,內容引起網友質疑。對此,校方表示,該佈告欄內容不是學校所製作。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河南省鞏義市夾津口鎮之樸中學操場一側,設有「重塑青少年青春」主題宣傳欄,上面寫道「手淫者貧賤一生」、「女性穿著暴露的危害」、「婚前性行為的危害」、「墮胎對女性的危害」等性教育內容,宣稱穿著暴露、墮胎、婚前性行為有害。

內容中更多以「科學研究表明」強調有依據,但內容令人懷疑。「貞潔女子的後代更聰明」指出,女性如果不出軌,婚後生下的孩子,其智商通常會比她本人高二十幾個點),而濫交者的後代智商會很低」。

▲河南一間中學操場性教育內容受到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宣傳中還指出,「研究表明,濫交還會提高基因多樣性,但是基因的變異絕大多數都是災難性的,所謂的基因多樣性,其實是指千奇百怪的各種遺傳疾病,例如地中海貧血症等」、「如果不徹底戒除手淫,你想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是不可能的,一輩子翻不了身」等言論。宣傳內容被曝光之後,引起網友質疑不合適,且不符科學。

河南省鞏義市夾津口鎮之樸中學校長喬世卿27日回應,操場圍牆上的確存在網傳佈告欄,但該宣傳欄的裝設與學校無關,因為操場由夾津口鎮管轄,並非學校所有,只有使用時打開通道,不用的時候就鎖上。

之樸中學一名張老師也透露,佈告欄安裝至少一年以上,但位在操場西南角,距離之樸中學學生日常活動的區域相對偏遠,但學生跑操時會經過。對於宣傳內容,他大致瀏覽過,覺得總體可以,但是「有些地方尺度稍微大了一點」。

該操場不只學校使用,除了上課期間,早上、晚上、節假日則是對外開放的,是當地市民休閒健身的一個地方。河南省鞏義市夾津口鎮鎮政府則尚未回應,是否會對內容進行整改。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