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會擋!客叮囑「徒手拿16杯手搖飲」上樓 備註震驚他:脫光上半身?

▲客人總共點了16杯,還有8杯在另一個箱子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客人總共點了16杯,還有8杯在另一個箱子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外送哥昨日接到訂單,對方叫了16杯手搖飲,並指定送上樓,由於疫情緣故,外送員會被管理員阻擋,天兵客竟要求,不要帶Foodpanda的箱子或穿制服,讓他錯愕不已,「哈嘍客人!請問一下...這樣子是要我脫光上半身嗎?」

外送哥在爆廢公社發文訴苦,客人訂了16杯飲料後,在備註寫上「請送到樓上,上班中無法下去拿;送上來時請單拿飲料就好,不要帶Foodpanda的盒子或制服,因為管理員會擋,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席話瞬間點燃怒火,外送哥不禁直呼,「這是要我脫光上半身嗎?天氣熱到人都要被烤熟了,我當然就只穿一件制服而已呀,然後有沒有人可以教我,要怎麼光用手,把飲料送上樓?」

他也提到,當時是用餐高峰期,光是餐點就快塞滿外送箱,根本不可能另外帶衣服,至於客人的備註,在按下「以取餐」前是看不到的。

▲客人總共點了16杯,還有8杯在另一個箱子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樣的要求太誇張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網友們紛紛替他抱不平,「直接向客服反應客人的要求不合理,很明顯該棟建築的管理室就是不允許外送人員上樓,但顧客想鑽漏洞」、「管理員都禁止了,就請他下來拿吧」、「拿兩杯上去,跟他說其他都在車上」、「知道那麼鳥毛還不會請人一起下去幫忙拿,87無極限」。

也有不少人打趣道,「脫阿~怕啥?哥是有肌肉的好嗎」、「好險你裸上半身身材能看」、「哥身材好...脫就脫,飲料有胸肌夾著(誤」、「不是單純的訂餐,應該是找你拍SWAG」、「一定是想窺探你的肉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