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9煞「討4萬債」當街爆打!1男倒地哀號 民眾嚇傻…路上還有1把槍

記者陳豐德、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22日晚上6時許發生一起打架圍毆事件!現場共有9名惡煞持棍棒圍毆1人,因商討4萬多元而產生糾紛,當街打起來,不過在警方到場前,便全部離去,但在案發路面上留有一把改造手槍、彈匣以及3顆子彈,蘆洲警分局經全力查辦,目前已將9名嫌犯追緝到案,訊後依妨害秩序、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五股區22日發生一起當街毆打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9名滋事惡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五股區22日發生一起當街毆打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9名滋事惡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白衣男子在五股慘遭圍毆踹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當時白衣男子慘遭圍毆踹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指出,雙方互為朋友,也同時有借貸關係,債主一行6人開2台車,而債務人一行3人開著1台車前往蘆洲成泰路上,商討4萬元債務糾紛時,一言不合隨即開打,一名白衣男子遭圍毆踹倒在地,其中債務人一方在推擠過程中,造成槍枝掉落地面,雙方旋即離開現場。

據了解,由於現場緊鄰五股農會,且正值下班時間,有不少民眾目擊圍毆全程,還有傳言此案是「當街擄人」,不過專案小組實地探訪後,目擊者皆稱被圍毆的一方沒有被擄上車,日前警方漏夜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24日將9人全數查緝到案。

▼警方到場後,卻在地面上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驚傳圍毆情事,警方到場卻在地面上發現一把改造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