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鏡頭前被拖出去砍!兇煞認「都是為女人面子」...下場出爐

▲萬華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徐姓直播主談前女友鏡頭前遭砍,不僅觀眾嚇壞,老闆娘更當場尖叫。(圖,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徐姓直播主於2019年12月間,在北市萬華區檳榔攤直播談前女友,不料講到一半就突然被拖出鏡頭外猛砍,讓觀眾驚嚇之餘,攤位老闆娘更當場尖叫,事後砍人的黃男投案,稱與徐男前女友認識,不滿他汙衊好友才行兇,北院依傷害罪判他10月徒刑。

徐男直播中提到前女友,指分手後「有的沒的都出來了」,又感嘆「畢竟深愛過」,不料談到一半,黃男就突然持刀殺進攤位,只見鏡頭前的徐男直接被拖出去砍,一旁老闆娘更怕行動不方便的先生遭波及,在旁嚇得緊抱先生不放。

所幸徐男傷勢不重,僅在左手臂受有3、4處刀傷,經縫合後並無大礙;黃男事後投案表示,不滿徐男態度囂張,為了「女生面子」才會動手教訓,檢察官考量黃男並未攻擊徐男要害,依傷害罪起訴,北院審酌黃男雖認罪,卻未向徐男道歉、和解,判他10月徒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