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騎車深夜「撞死罹癌翁」 死者女兒慟:不知父親要去哪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對大學生情侶,在22日晚上找1名友人分騎3台機車出遊,但行經青年路、西藏路口時,撞上1名違規穿越馬路的老翁,老翁黏在機車上被拖行,最後整個人彈飛約12公尺,搶救後不治,家屬抵達悲痛表示,老翁罹患癌症,平時自己獨居,不知道這麼早要去哪。

▲▼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騎乘機車閃過穿越道的男子,後方的男友沒注意將男子撞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大生因煞車不及撞上違規的老翁,訊後依照過失傷害致死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9歲的趙姓男大生,22日晚上與女友分騎2台機車,與另外1名友人一同出遊,但是行經萬華區青年路、西藏路口時,91歲的夏姓老翁突然違規穿越馬路,當時趙姓男大生的女友騎在前面差點撞上。

▲▼萬華90歲老翁在青年公園前橫過馬路遭「小阿魯」白牌重機撞,送醫重傷不治。(圖/記者游宗樺攝)

▲老翁女兒獲報趕到醫院,並表示,父親罹癌且獨居在萬華,不知當天要去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尾隨的趙姓男大生,直接撞上夏姓老翁,老翁整個人黏在趙的車頭遭拖行5公尺,事後遭撞飛12公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的趙姓男大生則右邊肩膀遭撞擊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發現,老翁違規穿越馬路,趙姓男大生則表示當時車輛時速約40公里,但事故現場限速為30公里,目前也派人前往現場重新測量,以釐清當時趙姓男大生車速,但趙姓男大生也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男大生與女友在現場表示,當時老翁原本在路邊,女友騎車閃過之後,發現老翁突然往前,整個人卡在車頭,等機車煞了之後才彈飛,且當時也沒有走在斑馬線上,雖然車速有放慢,但老翁突然竄出,才不小心撞上。

趙姓男大生的女友表示,當時與男友1人騎乘1台機車準備回家,那時候是綠燈直行,但是老翁原本要過馬路,才突然急煞差點摔車,然後老翁有停下來讓她過,但又突然衝出來。

據悉,遭撞身亡的夏姓老翁,平時1人獨居在萬華區,警方也聯繫夏的女兒到場,女兒難過表示,父親罹患癌症,平時沒有與父親同居,所以也不清楚父親當天要去哪裡。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撞擊畫面曝!萬華翁闖紅燈遭「小阿魯」撞死 肇事19歲男女友:我也差點摔車

影/剛目睹女友閃過「闖紅燈90歲翁」!19歲男下秒騎「小阿魯」撞上 人貼車頭拖5米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