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看「愛奇藝」遭網友抓包 林楚茵:不是追劇是關切

▲▼立委林楚茵的自拍照,被網友發現筆電停留在愛奇藝的畫面。(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立委林楚茵的自拍照,被網友發現筆電停留在愛奇藝的畫面。(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年4月曾在立法院質疑影音平台「愛奇藝」,是未經許可的中資事業,但是日前在臉書上傳在立法院的自拍照當中,卻被網友發現筆電的畫面停留在愛奇藝的頁面,遭藍營支持者的揶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對此林楚茵澄清,不是追劇,是關切。

林楚茵在20日上傳在立法院的自拍照,被發現筆電的螢幕停留在愛奇藝的畫面,不僅遭到「花式白眼的必要」、「韓黑父母不崩潰」等藍營粉專截圖揶揄,該則貼文也被許多網友灌爆質疑。不過她在貼文的留言中回應網友表示,「不研究怎麼知道他們到底在幹嘛?要質詢也不能亂講啊」、「關於愛奇藝或其他OTT的規範,我上周就有po文,在OTT草案公告後,我對草案持開放態度,未來要如何規範大家可以討論、提供意見。」

據《中廣》報導,林楚茵坦承確實打開愛奇藝的網頁,但頁面中有台劇、韓劇或歐美電視劇內容,強調自己長期關注愛奇藝的播放內容,如果是追劇,那拍到的就會是某個戲劇的畫面。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