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同事掉進「麵筋原料罐」中!5人衝上去搶救..最後全數絕望死亡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河南武陟縣詹店鎮一家麵筋加工廠發生一起突發事故,一名員工掉進原料罐中,5名同事趕過去救人,但卻陸續跟著意外掉進罐中,消防員趕到現場後,6人都不幸身亡。

▲稀飯,醬瓜,罐頭,麵筋。(圖/記者李佳蓉攝)

▲麵筋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根據大河報報導,武陟縣詹店鎮一間食品廠一名工人18日上班下午時,不慎掉進了攪拌麵筋的大罐子,5人過去施救接連遇難,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傷者目前在縣醫院搶救。

武陟縣人民政府19日淩晨通報,7月18日下午6時35分左右,武陟縣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詹店鎮張菜園村一麵筋加工作坊有人受傷,縣消防救援隊趕到現場。

發現有6人掉入一直徑2.8米、高2.8米的塑膠原料罐中,縣消防救援隊將人救出後立即送醫搶救, 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4人正在全力搶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武陟縣人民政府19日下午12時20分再次發佈通報, 2人於當日經搶救無效死亡,其餘4人於7月19日經搶救無效死亡。6人具體身份資訊正在核查,事件詳情仍在調查中。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