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夜秀只付10萬?柯文哲親揭「與博恩爸爸關係」:一定會打折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傳統市場節 天下第一攤頒獎記者會」。(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博恩爸跟陳佩琪的關係。(示意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收費日前因政治獻金明細出爐,因總統蔡英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收費不同引起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上兩次節目的收費,也引發外界好奇。柯文哲19日前往高雄,替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輔選,被問及上博恩夜夜秀僅付10萬?柯文哲透露,曾博恩的爸爸是他在台大的同事,也是妻子陳佩琪的同學,笑稱「一定會打折的」。

北市府昨天指出,柯文哲2018年首次參加是對方主動邀約、未付費,第2次上節目是2019年選前,有付10萬元,由民眾黨黨部出資。被問到2018、2019年上博恩夜夜秀僅付10萬?柯文哲指出,詳細的價碼他不知道,不過曾博恩的爸爸是陳佩琪的同學,也是他在台大的同事,他笑說「一定會打折的」。

詢問有因為陳佩琪關係打折?柯文哲表示,「博恩的爸爸跟我是同事,台大...當然認識啊,不過他是陳佩琪在大學同學,有這個友情贊助價」。

▲▼ 柯文哲到高雄輔選 。(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到高雄輔選 。(圖/民眾黨提供)

至於教育局花了89萬元跟所屬公司合作,辦記者會有再付錢嗎?柯文哲表示,如果是選舉經費,有時候小牛(指柯昱安)會跟他講,如果市府經費,都是按照標準的採購程序,他就不知道。

教育局昨說明,標案由北市經典閱讀計畫承辦學校萬華國中辦理,經評選得標廠商為「台灣各種吧」,得標金額為89萬元。「台灣各種吧」創辦人為謝政豪,同時也是薩泰爾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台灣吧的「學霸話經典」系列也由曾博恩主持。

教育局表示,執行項目包含:配合本市經典閱讀計畫之四本經典閱讀文本拍攝導讀影片,影片置於臺北酷課雲及臺北市深耕閱讀網站;發展四本經典閱讀文本各三篇延伸文本與提問設計,並搭配教育局規劃之學生徵文活動;邀請專業講師或作家結合四本經典文本進行四場教師導讀工作坊,以協助教師進行現場教學之融入。

對於7月16日柯文哲與博恩同台的「臺北市電子書全臺第一,國中經典磅礡閱讀」記者會,教育局說明,為行銷本市市立圖書館電子書館藏全臺第一,並結合學生經典閱讀計畫,與招標案件無關,辦理記者會的經費僅支付當日場佈費用,由教育局提撥經費並由校方執行,費用約8,000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