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被國民黨立委咬傷」 超清晰「齒痕印記」…急赴醫驗傷!

▲▼林楚茵被咬傷。(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粉專)

▲林楚茵被咬傷。(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佔據主席台第三天,為讓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能在17日順利表決,民進黨立委下午陸續抵達議場,開始啟動「清場」行動,雙方人馬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上PO出傷口照片,只見她的手臂被國民黨立委咬傷,使她立刻去醫院驗傷。

為使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能在17日順利表決,民進黨立委於16日下午2時陸續抵達議場,國民黨立委則聚集在主席台上準備應戰,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開始收拾國民黨在地上放置的海報與手版。隨後約於3時46分,由立委鄭運鵬與郭國文衝上主席台,民進黨團正式啟動「清場」行動。

▲▼林楚茵被咬傷。(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粉專)

藍綠營立委展開激烈攻防戰,雙方拉扯時,也造成不少受傷事件,包括立委賴士葆遭椅子砸中頭部受傷,立委呂玉玲狠扯立委賴品妤的頭髮、立委鄭麗文趴地狂嘔等。

而林楚茵也於清場後在臉書上由幕僚代PO文章,直指林楚茵遭到國民黨委員咬傷,因此送醫驗傷。根據林楚茵臉書上的照片顯示,她的手臂有明顯咬痕和擦傷,且眼睛下方的臉部掛彩。

對此,網友們表示,「拉扯推擠還可容許 但若是咬人 就是故意傷害了!」、「咬人是故意,應該告」、「太誇張啦⋯⋯又不是dog 不能用講的嗎?」、「太扯了,那個容易留疤欸」。

▲▼林楚茵被咬傷。(圖/翻攝自林楚茵臉書粉專)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陳玉珍死守主席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遭民進黨立委強勢排除,賴士葆包紮後回到場內。(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民進黨團傍晚清場搶回立院主席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阻擋監察院長陳菊提名案佔領主席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