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純「父任內放棄政府標案」 蘇貞昌批藍營:政治攻擊抹黑到此為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近日以台電案子獲得國際大獎。不過,為了拒絕再被國民黨炒作,二三設計16日發出聲明,強調日後不再參與政府標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回應,任何的政治攻擊抹黑都應該到此為止。

美國博物館協會 (American Alliance of Museums) 每年一次的謬思獎 (the muse award),號稱是博物館界的奧斯卡。二三設計這次靠著台電的案子得到Onsite Digital Experience 組的第四名。該獎第一名是故宮、第二名是紐西蘭的博物館、第三名是美國DC的間諜博物館,第四名就是二三設計。今年全世界僅有26個組織獲獎,二三設計是其中之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年1月曾影射蘇巧純靠父親蘇貞昌才拿下「政府上千萬的標案」,雖然蘇貞昌方面已經澄清,不過,羅智強前幾日又再舊事重提。蘇巧純為避免再被藍營炒作,在剛獲國際大獎後,主動發出聲明,強調日後不再參與政府標案。

蘇貞昌16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巧純在台大畢業以後,到美國紐約大學學習最先進的互動科技各方面,回來台灣後跟志趣相同的年輕人一起組公司超過十年,這十年剛好我沒有在任公職,他的努力也在業界得到肯定,同時在國內外一再得到獎,剛剛上禮拜得到博物館界奧斯卡大獎,這是年輕人跟台灣很多年輕人一樣,很不簡單。」

蘇貞昌感嘆,現在因為政治的關係,卻被扭曲抹黑攻擊整個家人,讓蘇巧純覺得不捨,所以也決定往後在自己任公職的期間,不投標任何層級的標案,「我希望大家都能鼓勵年輕人,大家都能夠讓台灣各行各業都很好,政治攻擊抹黑到此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