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癡男被拒「腰帶勒頸」再用手掐 下秒一舉動劇情神展開

▲▼  求愛未果男子勒暈女主播犯罪中止獲刑五年半 。(圖/看看新聞)

▲求愛未果男子勒暈女主播。(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靚麗的女主播在直播平台上吸粉無數,然而福建廈門的小悅(化名)卻因此惹來殺機。一名安姓男子因求愛不成,將女主播約到頂樓天台後,用事先準備好的腰帶勒住她的頸部,之後又用手掐,不過疑似是因為良心發現,他隨後主動放棄犯罪,並把女主播送往醫院救治。

據《看看新聞》報導,安男今年3月在直播平台認識女主播小悅,隨後展開猛烈追求,6月25日淩晨1時許,他將其約到大廈頂樓天台見面。

因小悅不同意放棄工作跟隨安男回老家,兩人起了爭執,安男用事先準備好的腰帶,從身後勒住她的頸部,直到小悅倒地才鬆手。之後,兩人離開天台,來到大樓電梯外繼續交談,安男再次被言語激怒,他不顧小悅的掙扎,用右手持續掐住其頸部,直到對方身體癱軟才鬆手。

安男還趁機把小悅微信錢包中的1000元(人民幣,下同)轉到自己賬戶,不過到了淩晨4時他攔下計程車,送小悅去醫院救治。小悅趁下車時,用口型想司機求助,看懂訊號的司機隨即報警。

▼安男再次被激怒持續掐住小悅頸部。(圖/看看新聞)

▲▼  求愛未果男子勒暈女主播犯罪中止獲刑五年半 。(圖/看看新聞)

隨後趕到的民警將安男抓獲。思明法院近日開庭審理此案,認為被告人的行為已經構成了故意殺人罪,考慮到他在犯罪過程中,自動放棄犯罪,系犯罪中止,應當減輕處罰等情節,法院一審判處安某龍有期徒刑5年6個月。

►四季皆適合,不用換來換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