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推「90抽衛生紙」一生!第17抽遇見「不會還的人」...網笑翻:第1抽應該破掉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比起大賣場,現在的民眾多半喜歡住家附近的小型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便是婆婆媽媽的好夥伴,堪稱「超市界的霸主」,也常常推出有創意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近來,為了宣傳「衛生紙」特價中,全聯在官方臉書上貼出「抽取式衛生紙視角紀錄片」,其中第70抽讓網友們笑翻,「小編很懂!」

▲▼全聯衛生紙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為了宣傳「衛生紙」特價中,推出「90抽衛生紙的視角」。(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今(13)日在臉書上發文,用90張模糊照片,記錄每一張衛生紙如何看待這世界,「你想過抽取式衛生紙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嗎,讓一包90抽的抽取式衛生紙,向你娓娓抽起來,有哭有笑有洋蔥」,還不忘提醒大家,「請準備好衛生紙」。每張照片上都被標記上註解,第1抽從明亮的辦公室誕生,並自我介紹「我是一包抽取式衛生紙」,不過有網友笑稱,「第一抽不是應該破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衛生紙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90張模糊照片,網友們看完後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其中第70抽出現「深夜,國外網站,『哇嗚~這我沒研究』」,許多網友留言大笑,「就知道小編內行」、「高手小編」。第17抽時寫道,「一些抽了不會還的人,辦公室消磨生命的事真的好多啊,下輩子希望能投胎到學校」;有許多人上餐廳吃飯時,總會拿衛生紙擦餐具,第36抽到41抽,都是拿來「擦擦擦」;第66抽遭到犬隻連續性意味不明的抽取,「生命就該浪費在狗上!」

▲▼全聯衛生紙廣告。(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第70抽出現「深夜,國外網站」。(圖/翻攝自Facebook/全聯福利中心)

最後還不忘提醒民眾,「總是很快就會被抽完的衛生紙正在特價中,記得要去補貨」,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我兒子都拍的比你好」、「這根本我媽的攝影集」、「才星期一,小編是嗑了甚麼」、「這跟老公的拍照技巧一樣精彩」模糊的照片意外釣出「德國歐特鏡片」留言,「看不清楚的通通過來換個鏡片啊」。

【史上首篇|抽取式衛生紙視角紀錄片】 你想過抽取式衛生紙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嗎:) 讓一包90抽的抽取式衛生紙 向你 娓・娓・抽・起・來 #全聯衛生紙小學堂獻映 #每張抽取式衛生紙的最後一抽瞬間 #90抽全記錄 #有哭有笑有洋蔥 #請準備好衛生紙 全聯衛生紙特價中:https://bit.ly/325SZpg

全聯福利中心發佈於 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