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指三倍券設計漂亮 趙少康:隨便拿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

▲▼趙少康談三倍券。(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談三倍券。(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三倍券預購如火如荼,截至7日止已有超過800萬人完成預購手續,其中83%請領紙本。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三倍券設計漂亮,很多民眾喜愛。不過,媒體人趙少康直言,「你隨便拿個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嘛!」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有唸書就知道三倍券沒用,蘇貞昌7日受訪表示,三倍券開始預購以來,才幾天已有800萬民眾熱心參與,且三倍券設計非常漂亮、新穎,有很多民眾喜愛,連封套都看得很「尬意」,所以大受歡迎,因此,可以看出來三倍券的推出,好領、好刺激,確實有達到效果。

▲▼趙少康談三倍券。(圖/翻攝自YouTube/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7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柯文哲講錯了,不是有讀書才知道三倍券沒用,是沒讀書也知道;此外,有誰看到封套和實體券?沒人看到,誰知道印刷精不精美,「事實上,你那個券印成什麼樣子,漂不漂亮根本不重要,你隨便拿個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嘛!跟那個無關,亂扯一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